市场依然未破位,但形势明显恶化了!
今天还是在路上,上到海拔1200多的山地,露营在山上,气温比平原低的多,山区夜间温度降的快,如同我们大A股的下跌,总是不期而遇,且迅速造成伤害。今天市场普跌,三大指数皆墨,跌幅还不小,全市场净流出资金1065亿。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沪市主板周线阴包阳,小周期全部走坏,日线是下跌中继结构,基本上中线和短线都已经明确转空,这段时间资金持续流出,上涨也流出,下跌也流出,终于酿成恶果。我吐槽了很多次了!
深创两个指数稍微要好一些,创业板周线是收了一个流星线,深成指周线是收涨的吊颈线,这两个指数日线级别也是下跌中继结构。
主板和深创两个指数之间的差异,无非就是下跌的节奏不完全同步,结构上还是蛮像的,三大指数短线趋势基本都已经全部走坏,而且今天的量,是属于放量下跌,昨天我的推文提及:市场没有破位,但是形势有点恶化!
今天依然维持这个观点,但是需要更进一步:市场依然没有破位,只是形势的确恶化了!至少目前看短线没有立刻止跌的技术方面的理由,除非周末有大的明显的利好消息出来,否则的话不容易踩住下跌的刹车。
很多科技股之前哐哐涨,还在高位横盘了好一段时间,现在到了还账的时候。
人在旅途,每天的步数都很高,旅游其实是挺累的,在旅行途中保持日更,我已经尽了全力,对大盘的分析和复盘这几天节奏基本踩对了,没有明显的失误,真心希望我熬夜写的这些推文,能够帮助到一些散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