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闲记(市场回调)2026.5.18
今天打开我的持仓,吓了一跳,连续几日的下跌 竟然已经亏了几个W了,已经是我史上最大亏损。
AI太猛了,以至于我的消费全都完蛋了。好在我知道我在干啥,所以说也不急,它迟早会涨回来的。
唯一觉得有点不舒服的是前两天,加仓加得有点过于急了。手里拿不住钱,忍不住就把它砰砰砰就买完了。
消费这几年有点弱,但它迟早会起来,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买科技股就是不知道它涨起来后什么时候会跌下去,跌下去的时候什么时候会涨起来,就不敢重仓。
买消费股,虽然它慢,但是它有稳定的分红,你只要买的价格合理,它跌了你根本就不慌,可以重仓。
总之,尊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