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敬畏市场


要敬畏市场

一,盘后消息:

1,英伟达高开低走:大跌

2,存储高开低走:大跌

3,存储2大利空:

A,合肥城建:澄清声明

B,龙头:大普微关进去3天

二,个人观点:

1,达子在20日凌晨4点出报表

A,业绩好第2天也跌

B,业绩不好第2天还是跌

2,所以达子方向这2天别去,21日才考虑去抄底

三,资金可能去的方向:

1,电力/电气设备

2,植物人方向

3,商业航天打野

四,关于电力/电气设备方向:

1,电气设备:

四方股份,望变电气,京泉华

A,前2个今天涨停板了,明天不好去,怕先手资金砸

B,京泉华:明天有股东会议,不敢去了

2,以上3个,后天去水下企稳抄底才安全些

五,关于存储:

1,我只对:同友科技有兴趣,这支明天再涨6.80%异动了

2,我今天自己上车了,挣了有13个点肉

3,这只肯定是还没走完,除非小日子的票(锴侠)连续调整。

A,我打算21日或20日尾盘接回来,再调整10个点左右就有空间了。

B,目前它是创业板存储方向的明牌补涨龙。

六,关于电力:

1,大唐:在躲异动,今天我出来了,再等2天吧

2,京能:今天弱转强,我自己扫了小仓,明天没买点了。缩量板,怎么接?

3,另:没有一个可以做的趋势中军走出来?太狗血了

不知道:晋控电力能不能走出来?要观察一下

七,关于植物人方向:

1,方正电机:不知道会不会反包?持续观察2天

2,雷赛智能:原来是横3天,涨2天。不知道这次怎么样?要观察一下

3,五洲新春:

明天不反包或不收中阳就弱了。(明天主力必须要表态了,明天盯紧资金判断不难)

八,关于压缩法选出来的2只创业板观察票:

今天我只抄了:肇民科技,有5个多点肉,后花园也通知了,明天我先逢高兑现了。

九,另:中欣氟材,资金会不会做反包?要盯2天

十,另,风险提示

1,大盘还没企稳,要敬畏市场,如没开仓新机会,就宁愿空仓。

2,要玩也只能用1-2成娱乐仓,千万别上头。(目前是退潮期,没主线)

十一,如实在明天没开仓机会,我就后天:水下企稳去抄望变电气/四方股份

十二,关于今天我自己的操作:

1,上车:同友科技,有13个点肉,纯运气

2,上车:兆易创新1手,亏了1个点,明天估计还会亏1-2个点,如运气好才可能不会亏。

3,上了:京能电力,弱转强,赌一把运气。才2000小仓,就是挣点菜钱。

4,肇民科技:挣了5个多点。

PS:肇民科技的买点在今天,明天如你自己是高手,有大资金吃才可以跟,否则不要上。

十三,分析了一晚上,感觉找开仓机会太难,开不好就是大面,要敬畏市场。

今天的世界杯方向,前天盘前我就明说了:是不是问号机会?

结果还真的今天:天地板出现了!

十四,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复盘!如对你有帮助,你就看看,如没帮助,你就取关(别难为自己)

十五,免责声明:

以上的复盘仅是我个人的日记,无任何的参考价值。

任何人都不允许跟上述思路或票,否则亏损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