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摸狗的市场 看多了还是忍不住会笑

早上弘信电子强势秒板
板块都有异动
平治信息都以为稳了 应该能大肉
结果一路砸 板块领跌走弱 无奈分批出局
看着下午收盘指数大涨
板块回流
但是平治信息大跌
想想也是真的魔幻
今天早上又是大分歧 指数震荡调整4天了
今天肯定是一个机会
看好物理ai的终端机器人
水下吸了一口骏鼎达
然后看着下午指数拉上水大涨
机器人亦有回流
然后我的票越砸越低 跟平治信息一样了
离谱 但是也是正常
A股这个投机市场 就是一堆虚无的筹码
公司大多数都是拉跨的公司
炒作完都是一地鸡毛
哎 想吐槽 但是也很无力
真的太恶心了
就像日联科技我拿4天 有3天是绿的
我卖了后每天都是红的
哎 加油 努力去玩正规市场。美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