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和市场完全背离


持仓和市场完全背离

早上科技杀,我的持仓是很好的。

然后指数崩了,我的持仓也被带下来。随后市场极致杀跌后开始反弹,我的持仓就开始慢慢下跌。最后科技带领市场大反弹,我……..赚钱效应一直在科技方向,这是事实。我持仓很难有赚钱效应。

我不知道隆基晶澳发生了什么,已经连续下跌10%。相当于重仓跌停。他们我从赚钱拿到大亏。我也是无语。

板块,光伏板块其实走得挺好。个股我不知道它两是不是要倒闭。中环又抗跌又独立。

所以就导致了,我对它两风险判断不准确,重仓跌停。

迈瑞只要能反弹就好,不求涨多少。医药早上走强后还是不行。

三只松鼠技术形态走好了,仓位也不多了,就随便了,后面应该不会补仓了。白酒也随便了。

光伏我这里其实很悲观。我最近被它两搞疯了,心态搞崩了。10个点下跌,板块要强成什么样子才能带动他两。

6.3日我离职。说实话我不可能在光伏赚钱了。想办法减亏然后出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