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也营销不动了,还有节日能爆年轻人的米吗?


520也营销不动了,还有节日能爆年轻人的米吗?

东太平洋时间,阿素谈古论今。

今天啊,打开新闻软体啊,竟然找不到一条关于520的热搜和宣传,难道是因为甜点的关系,版面都让出来了?又或者还是因为高校里对着老师七海大鲨鱼的那个鲨人哥抢了热度的关系,反正就是没有人提什么520的营销了。

就前阵子,母亲节,友商出来营销说,妈妈有两个老公啊,直接把上半年节日营销这个热度就给干没了,什么大中华区总监下课,整个项目组全都停发奖金,真是惊涛骇浪啊,对此劣者只是想问,难道你真有什么欧洲区,北美总监不成?你这友商从来也是在国内转悠啊,怎么还分出一个大中华区的?这手跟kpl学的?不赖。

其实本来吧,这个节日宣传也是不赶趟了,以前最热闹的是什么万圣节,耶诞节,现在也不搞了。

劣者这几天晚上散步经过附近一家幼稚园,以前人家耶诞节晚上还组织节目,因为是跟HongKong那边联动嘛,所以特别热闹,今天过去一看,已经倒闭好几个月了,园区空空荡荡的,留那个小木马,小车子在那里,四周又黑茫茫的,风一吹过木马摇啊摇,咯吱咯吱响,不知道还以为被借去拍咒乐园2了。

今年呢,随着咱们汉家儿女啊,越来越多觉醒了,意识到我们大明啊,曾经殖民过全世界,这个土木堡是在德国,逐鹿中原是在欧洲,埃及法老王黑暗决斗用的怪兽是山海经怪兽以后,大家都觉醒了呀,这个鞑清修改了真相,历史本文藏在伟大航路里面啊,哦对了,赤壁是在那什么霍格沃兹海峡。

就以咱们喜欢挥这个唐龙旗的汉家儿女这个舆论攻势啊,耶诞节又是庆祝人家摆脱了大明统治的日子,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啊,所以劣者想今年耶诞节更不能过啦。

其实劣者觉得吧,一部分原因是除了确实是越来越有文化自信,包容以外,也跟这个经济确实在上行,就业确实在变好,产业确实升级成功了以外,还是跟之前那个营销事故有关。

搞了个什么妈妈有两个老公,要是接下来搞个什么爸爸有两个老婆也就算了,要是谁有两个……我看什么大华语区,大亚洲区的,全给你掀了。

实在不行就等七夕吧,b站搞个什么鹊桥会,c站来个什么晚会,这个那个的,找一万个人在这个大广场上,穿我们这个新中式,旗袍马褂啊,在那里对月乞巧,再安排一万个汉家儿郎,穿这个唐装长衫,戴这个瓜帽,背景音乐放这个康熙大帝的向天再借五百年,慷慨激昂,一万人一起背诗,我看这个就能文化复兴,外国人看了那都迷眼了,热爱了属于是。

在所有节日都已经成了某种惯例啊,日常以后,你真不能靠着所谓虚无缥缈的文化啊,责任啊,来营销知道吗?不管用了,可你要是真告诉大家,啊,这优质拉格啤酒买一送一了,那我看这节日还是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