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市场相信逻辑 会死的很惨


偷鸡市场相信逻辑 会死的很惨

早上拉起来砸下来 如果是情绪票 我早跑了 

但是看着是逻辑大票 而且逻辑还挺硬

就多拿一下

结果。。。

哎  无力吐槽市场  

因为我是一个老股民了  

没力气去骂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