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南海呈森网
产品展示
全部分类
公司主页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分类图片
博客布局
友情链接
咨询砖家
图片布局
帮助支持
我要投稿
所有封面
支付费用
文章更新
文章筛选
服务流程
杂志布局
热门标签
用户中心
用户注册
联系我们
菜单页面
页面构建演示
这是什么垃圾市场?
这是什么垃圾市场?
天天聊白酒,没意思
港股这种垃圾市场是真的比A股还啦啦啦啦及
直接给我整破防了
中概互联、恒生科技更是辣鸡中的战斗机
科技如火如荼,你的叙事是被科技取代,跌
美国降息预期,小
跌
美国加息预期,更是大
跌
外卖大战,
跌
现在外卖大战结束了,也是
跌
A股上涨,
你
小
跌
A股下跌,你
大
跌
这破玩意真的看得一个头两个大
头皮发麻
咋就啥事,到你这里就都是利空啊
他妈的,搞屁吃
——
另外对于还在白酒里苦苦煎熬、挣扎的老登们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白酒这里就是底部区域,坚持住就能赢
甚至很快就会迎来反弹
然后反弹着反弹着就反转了
目前我在白酒上大概浮亏100个
我今天还加仓五粮液来着呢
知行合一,伟大都是熬出来的
希望上面这简短的几句话可以安抚需要被安抚的老登的心灵
我平常很少在这里熬鸡汤,昨晚有人留言说近期靠我的文章在支撑
真的给我震惊到了
今天再撩句狠话:老子一定要在白酒上搞到钱,真金白银的那种,不可能就此认输出局,管你啥原子弹核弹继续轰炸,咱们继续结硬寨打呆仗,防守反击到胜利的那一刻
届时,希望也有各位目前苦苦支撑的老登们
21 5 月, 2026
chengsenw
网络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