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反弹了,你减仓了没有?
市场反弹了,你减仓了没有?
————————————————————
周五没有继续下跌,反弹了。力度还可以,不算大也不算小。账户回了一些血。
昨天早晨的推文我建议有反弹要减仓,是基于周四市场走势太恶劣。中东随时会再次开战,对于股市的影响难以预测。减仓的目的就是降低不确定性。不过昨天那种反弹,要想克服人性卖出股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昨天媒体渲染金毛要跟癞蛤蟆通电话讨论军售的事情。今天又有消息说美国暂停军售了。这明显是向中国示好,拿出实际行动来乞求利益的。对于金毛是否真的跟癞蛤蟆通电话,咱们肯定是强烈反对的。刚离开北京没几天,就敢直接越过红线,不符合金毛的利益。
周末看看伊朗和古巴哪个更危险,再决定下周如何应对大A。
北京,7分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