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线上市场


2号,线上市场

开店真的很难的,不信你去尝试一下就知道了。

我之所以去开店,我是想做线上的市场,然后,拉到店铺里面去做。假如你没有店铺的话,别人找你,怎么找到你啊。是不是?

那是很现实的问题。

我开业了两天就知道这个玩意不是那么的好的。

要知道,其实你心里面想的都不是真的。

店铺真的很难做的。

除非你已经有了很多的顾客在哪里了。

要不然,真的很难。

而且我之前是做视频号,是做得有点气息了。

要不然我都不想去开店。

谁知道,店铺都没有开业,视频号就已经被违规限流了。

那个是很难受的。

限流了。就是没有给推荐了。

说你违规之类的。

所以我突然间就感觉到做医疗的线上是很难去做的。

包括我知道了很多大V都已经被限流了。

那是因为太多人在平台上面做那个拍打的视频了。

所以,平台就出来限制了。

不允许做有关于拍打的标签的视频。

那么很多人就会死在了一个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