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调整至营销岗,试用期六个月后何去何从


被调整至营销岗,试用期六个月后何去何从

快四十岁也不知天命,
站在人生十字路口。
未婚未育,
独生子女,
远离他乡。
从行政岗被调整至营销岗,
刚满4个月零7天。
完全不合适被下放到不合适的岗位,
好在心态没崩。
目前只放6笔贷款,
贷款余额净增100万。
确实没创造多少收益,
但是比后台无业绩压力的小伙伴,
收入锐减1/4,
还有两个月试用期后,
估计后期收入只剩下1/2。
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