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难做的市场
现在的市场真是难做,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只要你没拿科技股,今年基本是寂寞。看看自己今年手中爆雷的三个半票,五粮液 片仔癀 烽火通信,半个是北交所票。带科技的又摸新高,老登股也只能默默忍受新低不断。
五粮液 :今天开股东大会,其实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它信誉丢失了。这个怎么解决?自己只有等机会减仓了。如果破80元可能补点仓做反弹。
片仔癀 :今天见130元了,明天怎么样不知道,趋势下跌没明显止住之前不想动,手中的股就躺平,看120元能稳住不?
烽火通信: 上周四出了62.99元的历史新高,周五就大跌8.25%。自己防周末又出什么消息万一基本减光,也算盈利出,后期看情况定吧。
要说业绩现在五粮液 片仔癀的业绩和分红肯定比烽火通信好,但同样暴雷,一个出历史新高,两个继续探底不。
上周大盘4200点没站住,为了放万一,现在出来的资金保守的看看情况定。新加仓目标票已经选好就等机会入,重点是前期涨的不大的芯片 材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