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止跌迹象,明天能否如期修复?

今天这个指数虽然没有继续暴跌了,但是也是搞得大家惊心动魄的,生怕他稳不住,又往下掉下去了。最终指数收盘。跌0.08%。
连续三天指数的状态来说呢,属于做空动能接近释放完成,初步完成止跌,但是到底明后两天能不能加强,现在其实还是未知数,只能说在连续的冰点后,大概率会有好事发生,但这个好事是啥呢?我也不知道呀
今天表现相对好的方向,就是早上盘前给大家做的提醒,芯片方向。这边的强度呢,主要来自于大家对长鑫存储未来上市的预期,以及他的财务报表披露的这个利润确实有点夸张,按这个利润估算,人家上市不得2~3万亿的股市,这是一个超级巨无霸呀,我很担心,他上市成功的那一天,会不会就是市场真正见顶的那一天。
不过今天的芯片加强属于是符合预期,只能祝福原本有的人,今天去追的其实也不会很舒服的。市场事实赚钱效应在次新方向。尤其是科创。

大普微的夸张表现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了,今天又是20cm涨停,不过收盘后利空也跟进了,直接停牌核查,涨太多了。一路超预期,然后在弱势行情里成为次新抱团核心。

盘中的时候,市场因为小幅修复后的跳水,机器人又再次发动反攻,但是今天属于机器人分歧的日子,大家跟进的力量不太够,整体还是回落了不少,板块分歧很大,持股体验一般般。
另外就是电力方向,近期的热度ok,但是昨晚我才讲完华电成为超越利通的涨幅,成为截至到昨天的涨幅榜第一,今天就直接低开按死跌停了,两者的身份再次切换。甚至有人因为一早没盯盘没及时出来,也是很郁闷的情况。
现在几乎是没有方向在主升了,都在震荡,都进入了接下去指数整理期间的轮动序列。今天指数初步止跌,明天大部分方向可能也有机会修复一下。
现在看一眼美股,明天又好像悬了一点,现在美股是跟A股是不?晚上美股跌一波,明天我们大a低开高走超预期的剧本能演出来吗?只能是希望啊,高位跳这么多,修复一波合理的,尽管修复,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如果明天不仅没修复,还继续跌超过0.5%,那就很危险很危险了,意味着没有人想继续玩这个阶段的游戏了。大家也要有这个心理准备,高位主升后转震荡甚至双头属于极大概率事件,但是不是100%的,还是那句话,客观尊重市场选择。
后续的机会不好说,明天随机应变吧,基本上围绕近期热门的,今天跌的多的方向去看机会。
复盘数据如下,感谢各位关注,点赞转发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