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逛一逛临沧的农贸市场
5月份|逛一逛临沧的农贸市场
很久没有去临沧逛早市了,心里总惦记着集市上的热闹光景,今天终于又可以逛一逛了!
苦藤花、臭菜、判官腌菜、泡蕨菜,一样都没有放过,每样都买了5块钱的。
知了大量上市,卖的人很多,50元一市斤,个人觉得油炸才好吃,但容易上火,所以放弃购买。
各种熟食非常多,不想做菜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便买一点回家。
每次逛农贸市场,都会拍很多图片,但无法一一分享,等下次再分享了。
其实,美好从不在远方,皆藏于平凡日常的细碎光景里,愿我们都把日子过成自己喜欢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