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敬畏市场
一,盘后消息:
1,英伟达高开低走:大跌
2,存储高开低走:大跌
3,存储2大利空:
A,合肥城建:澄清声明
B,龙头:大普微关进去3天
二,个人观点:
1,达子在20日凌晨4点出报表
A,业绩好第2天也跌
B,业绩不好第2天还是跌
2,所以达子方向这2天别去,21日才考虑去抄底
三,资金可能去的方向:
1,电力/电气设备
2,植物人方向
3,商业航天打野
四,关于电力/电气设备方向:
1,电气设备:
四方股份,望变电气,京泉华
A,前2个今天涨停板了,明天不好去,怕先手资金砸
B,京泉华:明天有股东会议,不敢去了
2,以上3个,后天去水下企稳抄底才安全些
五,关于存储:
1,我只对:同友科技有兴趣,这支明天再涨6.80%异动了
2,我今天自己上车了,挣了有13个点肉
3,这只肯定是还没走完,除非小日子的票(锴侠)连续调整。
A,我打算21日或20日尾盘接回来,再调整10个点左右就有空间了。
B,目前它是创业板存储方向的明牌补涨龙。
六,关于电力:
1,大唐:在躲异动,今天我出来了,再等2天吧
2,京能:今天弱转强,我自己扫了小仓,明天没买点了。缩量板,怎么接?
3,另:没有一个可以做的趋势中军走出来?太狗血了
不知道:晋控电力能不能走出来?要观察一下
七,关于植物人方向:
1,方正电机:不知道会不会反包?持续观察2天
2,雷赛智能:原来是横3天,涨2天。不知道这次怎么样?要观察一下
3,五洲新春:
明天不反包或不收中阳就弱了。(明天主力必须要表态了,明天盯紧资金判断不难)
八,关于压缩法选出来的2只创业板观察票:
今天我只抄了:肇民科技,有5个多点肉,后花园也通知了,明天我先逢高兑现了。
九,另:中欣氟材,资金会不会做反包?要盯2天
十,另,风险提示
1,大盘还没企稳,要敬畏市场,如没开仓新机会,就宁愿空仓。
2,要玩也只能用1-2成娱乐仓,千万别上头。(目前是退潮期,没主线)
十一,如实在明天没开仓机会,我就后天:水下企稳去抄望变电气/四方股份
十二,关于今天我自己的操作:
1,上车:同友科技,有13个点肉,纯运气
2,上车:兆易创新1手,亏了1个点,明天估计还会亏1-2个点,如运气好才可能不会亏。
3,上了:京能电力,弱转强,赌一把运气。才2000小仓,就是挣点菜钱。
4,肇民科技:挣了5个多点。
PS:肇民科技的买点在今天,明天如你自己是高手,有大资金吃才可以跟,否则不要上。
十三,分析了一晚上,感觉找开仓机会太难,开不好就是大面,要敬畏市场。
今天的世界杯方向,前天盘前我就明说了:是不是问号机会?
结果还真的今天:天地板出现了!
十四,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复盘!如对你有帮助,你就看看,如没帮助,你就取关(别难为自己)
十五,免责声明:
以上的复盘仅是我个人的日记,无任何的参考价值。
任何人都不允许跟上述思路或票,否则亏损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