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最被忽视的技能,随手拍条视频就能获客1000万案源


普通人最被忽视的技能,随手拍条视频就能获客1000万案源

停更了近俩月,中间又是51节,去外地逛了一圈,最近想重新激活一下手感。

连发3条视频,没有投流,基本上单条客资,少则两三百万,多的千把万,低于50万的以及非厦门市的委托,都婉拒了。

后台显示15号、17号、18号的播放数据:

从浏览点赞评论比例来看,非常均衡,基本符合自然流量特征,而不是那种点赞过万评论不过十,或者一堆小花朵的老人无意识赞。

同时维护IP声誉,所有评论互动99%都是一片崇拜谄媚,舆情正向的不得了….

都是优秀、辛苦、正义、加油、怎么联系?怎么收费的?

后台真实进线客资:(保护隐私,作了些涂抹,)

(110万的标的)
(380万的标的)

大量低于50万标的的,以及外地的客户,比如大连、湖北和福州的,就直接婉拒了。

——————

拍摄成本也极为低廉,就是出镜的IP正常作业,摄影师随车跟拍记录就可以了。

以下方的其中一个日常花絮为例:

没有什么IP啊,人设啊,营销转化啊,什么都没有。

最最重要的是,我们喜欢清洁的食物和水,从不追逐社交媒体热点和同城流量开关啊,这些热点热翔,让外面的创业导师网红先吃。

就是简单拍拍,记录一下,直发就可以了。

剪辑也不熟,自学不到3个月,简简单单没什么特效。

至于什么AI智能体啊,GEO啊,Agent、code X,咱们确实读书少,也真的不会,也想学。

只是暂时也真派不上用场,一个几百万的委托,最好还是真人形象粗粝点说人话。

就是拿去手机跟着记录,就可以了,一条视频,没有投流,获取上千万案源线索,简单筛选后,签约几百万就可以了。

遇到金额和地域不符,直接后台拒绝,没有什么销转啊、投流啊、私域跟进啊,就酱。

撇去任何多余水分和运营管理成本,水分给沥干净了,刺身只吃一口爆油的腹腩。

不挣钱的花哨动作,一个也不允许有。

要不站着,要不躺下。

————

按道理来说,既然我已经掌握了这么逆天的牛逼,点石成金、指灯灯怀孕,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但是并没有,斩获不多。

人活到半截土都掩脖子了,才发现这半生,都活在狗身上,是有道理的。

对外,我就说自己恬淡虚无,追求一种心平气和又无欲无求的生活。

实际情况上,你没有基本盘。

能做一百万一单的生意,就要有二百万的交付水准,而我的交付全靠自身情绪,上头了,熬夜搞2条,出去玩2月,饿疯了,又狗一样找客户装努力。

这就是小农意识靠天吃饭,和工业规模化生产,配合科技攻关与金融杠杆的区别。

你无法将自己数字化并加以规模化,产能跟不上,又不能精细化运营。

收获的天花板是肉眼可见的。

但是也确实没有想过改变,做不到,就是做不到,骨子个性里面就是做不到。

普通小咖的破局之道呢,也简单。

第1要控制源头,不要搞狗屁赋能,自欺气人,而是要做流量的节点,做业务的分发点,做收款的第一道坎。

这样你就收款收到手抽筋,会很累。

而所有管理的本质,一是愿景,二是慈爱,三是自律。

咱们呢,既不仁慈,又没有愿景,更不会自律。

就一直饿一顿饱一顿,洗个脚都天天找团购卷,这家便宜15块,那家多按一刻钟,说起来都是泪。

但也挺幸福的,是吧?

我生活中很多朋友,也不知道他们哪来的,那么大的搞钱劲头,日夜不睡觉都行,做事情又很有章法,又很飒,你怎么学,也学不来。

这也许是天命。

我分析自己穷的这种精神疾病,大概有2个原因:

1、从小在湖北小村庄方圆百里之内,一天要耳熏目染几百起,各种夫妻、兄弟、邻里因为一分钱一根葱一坨鸡粪的争执,所以你本能的认为,金钱过于不祥,你也害怕为之对抗。 

2、从小就五讲四美三热爱、品德高尚、纯洁无睱、高风亮、洁德艺双馨、才貌双全、风流倜傥、追求圣贤之道,逛多了庙宇,没去过KTV、RTV啥的。

你不知道那里面有些人,他可以一晚上花上百万,就为了捧个头牌、吃个果盘、送个花篮,钱来得是如此之快,又花得如此畅快。

你搁特么庙里呆多了,你不知道,这世上还有那种那种幸福快乐的人生…..,

又忍不住想哭了….

————

昨晚俩朋友喊宵夜,正好晚上也没吃饭,就去了。

正要出门,在北京时间2026年5月18号21点13分35秒的时候,我收到了一个微信。

是一条群发“你在不在我好友圈里的微信,问候了现在干啥呢?我现在过的有点小好,如果你要删了我,一定要告诉我,(因为微信有bug,被删除也不体面的通知我)……”

我特么……除了别人给我发红包,非常烦群发啊。

但是他呢,我其实很关注。

你看……一个人从来不联系,但是你频繁在社媒上更新动态,是会被看到的。

无论是遇到了坎,还是走了狗屎运,又或者生病,又或者努力,别人不点评互动,但是总会看到的。

好了,聊一下这哥们。

确实非常感慨啊,他之前在我的一个群里,说话非常怪,跳跃性强,逻辑没有,但情绪又波动极大,符合这些特征的人,往往是极为倒霉。

后来才知道,他当时双相情感非常严重,要死要活的,药物吃得眼睛凸起,好象激素血糖紊乱挤压了视网膜神经似的。

语言又结结巴巴的,离群索居久了,口条退化的厉害,非常让人害怕。

社会化动物天生趋利避害,同时又是多么残忍,你的能量如此之低,你帮不到任何人,言布施都不要,只能自渡。

总之就屏蔽了。

真的是天无绝人之路,我就一直看,偶尔点开,每个人都在走自己的路,在苦苦求索。

就在各种绝望之中,前年他天天自拍短视频,发研究股票和期货,慢慢的,好象生发科学家任泽平老师附体,在24年就开始找到手感了,电力、芯片、能源。

到25年的时候,已经小有斩获,到了今年26年,头像已经变得卡通且有自信笑意,几次大的波段也抓住了,拥有了很多拥趸和女股粉什么的。

总之现在状态已经非常好了,我由衷的感概,每个生命的韧性和潜能,一发千钧,但它没有断,始终能救自己于万千水火之中,任由苦难如风如雾如水穿过身体,再聚拢,就不再是从前那个人,也不信任任何人,也不需要任何人,只是好好活着,快乐的活着。

你在时间的洪荒无垠里,一人即是宇宙,天地又只存在于一心。

秃了,也强了。

仿佛多年的便秘滞胀的肚腩,熬制成了一尊下金蛋的母鸡。

但是结尾这一句,”微信体验很糟糕,删我的时候,要告诉我一声“,又让我有些揪心。

这病还没有断根,依然是外求的,希望通过外界的互动和关注,再让自己这颗千疮百孔的心,因为自己有价值,而能安定下来。

但又很害怕受伤害,所以群发的托词,是因为微信体验不人性。

丫的还真招人烦,别解释,别群发,直接发个红包,不一下就测出了我的爱嘛!

爱,它还在那里,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