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市场忽略的,钠电池机会!


被市场忽略的,钠电池机会!

A股主要指数今日走势分化,科创5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截止收盘,沪指跌0.18%,收报4162.18点;深证成指平盘报收,收报15569.98点;创业板指涨0.34%,收报3921.79点;科创50指数涨3.2%,收报1832.02点。沪深京三市成交额达到2.98万亿,较昨日小幅放量675亿。
全天接近3W亿成交,3800家下跌,依然明显的分化,现在的主流依然是AI科技带路,AI时代,首先得搭建好了基础设施,未来东西才能在里面部署和流动,就像我们以前用彩信发一条2块钱才几K的照片,现在微信随便发一个视频照片都多少MB了!
在基础建设大爆发的时候,供给不足,那必然就是扩产,所以这轮的科技逻辑大爆发就是这样来!
而其他板块我们都说了,他们不是没有机会,而是没有轮到,因为他基础设施搭建好了,那么后面的应用都要爆发起来!
无论现在的电力前端供应,还是说电池的作为能源中间体,这些都是离不开的,而不是说这个AI时代运行只需要PCB,CPO,内存,SSD储存这些,这些是里面的重要参与环节,但是其他的也是必不可少,只是说现在大家都在炒作科技,而忽略了其他方向,而我还是相信轮动一定会发生,所以好好潜伏在低位吧!
今天其实电池的反馈也不错呀,虽然不低10%+的科技,但至少也涨起来了!
像当升,本来也就套几个点,然后一下拉4%+,明天再拉一下,估计又能出来了!对比起来真的没科技香,但是我们不能考虑全部仓位都在科技,分散投资,才是最优解!
出错的时候,至少容错率高!
然后今天无聊,再来研究一下宁王的钠电池,如果今年出货了,这两年能出货25~30GWh的情况下,对于正极材料来说也是爆量存在!
按照25GWh去计算!
所以从现在往2年后钠电池开始出货提高来看,他们如今的位置往两年后去看!
再对比下几年前的兆易创新!区别在哪里,就是不赚钱,位置很低,但是未来有改善预期的时候进去,一直拿到真正的预期实现!
23年的时候,兆易差点还要亏损的!而如今呢,1年赚N年的钱!
所以看科技,但是不要只盯着科技!
策略标的方面,大家今晚看星球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