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也就只剩cpo和半导体了
1.前面说震荡行情 小周期参与(目前的周期在半导体和cpo上) 震荡行情 我觉得还是管住手为主吧。 别看今天半导体红的厉害 但是整个市场55%都是绿的。
2.美基:最近几天调整了4/5个点吧,然后很多人问我要卖吗?这个问题跟2月时候美基连续调整的时候一样 很多人觉得是不是要大幅度调整了?其实美基(以华夏全球为例:近一年最大回撤是12%左右,现在已经跌了5%了 在跑我觉得不合适)所以还是那句话雷打不动 无论大涨大跌 定投不停。
3.其它板块:锂矿 电网 商业航天 机器人 尽量不碰就不碰吧 市场主线就几个。不可能个个拉升的,在加上指数震荡,难有大行情,能管住手就管住手吧(但是如果有这些板块的,涉及减仓或者加仓还是得自己斟酌 目前我没有这些)
4.结论:cpo(拿稳,仓位大的适当减仓,毕竟大盘震荡留点余额备用挺好)
半导体(拿稳 但是也别追高 可以小额追)
其它类的(不碰 等指数震荡完毕在择机进入)
美基(雷打不动)
5.今天具体操作我放小红薯了 大家看完顺便点点赞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