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真疯狂
科技牛行情一浪接着一浪,越来越疯狂。
市场调整了几天,科创50新高之后再次保持高昂的上涨情绪。我在年初说过要重视今年的科技板块行情,哪会想到芯片、半导体会加速涨成这个样子。
接下来的市场是科技的疯狂补涨?还是冲顶之后面临新一轮调整的开始?
目前无从知道。
只能按自己的认知去操作,我今天又止盈了几只科技基金,也包括科创50这样的指数基金,分别卖出1/4或1/3的份额,目前剩下的科技相关仓位已经很少。
其实真正要警惕的,是硬科技股价进一步加速,进一步新高。还是那句老话:积聚的风险是一步步涨出来的,涨到最后,市场的走向与分歧会加大,波动必然也会加大。
现在的结构性行情,已经分化得非常极端了。虽然我的基金昨天整体是盈利的,但我依然在很谨慎的分批止盈卖出科技类相关基金。
我只赚自己认知里面的钱就好,超出认知外的赚,赚不到没关系,只要自己不感觉到心累就行。
接下来股市里的钱越来越不容易赚到,下半年市场到底如何演绎,我暂且就静观其变吧。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文中所说的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和想法,仅供参考。
往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