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市场相信逻辑 会死的很惨
早上拉起来砸下来 如果是情绪票 我早跑了
但是看着是逻辑大票 而且逻辑还挺硬
就多拿一下
结果。。。
哎 无力吐槽市场
因为我是一个老股民了
没力气去骂垃圾
chengse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