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垃圾市场?


这是什么垃圾市场?

天天聊白酒,没意思
港股这种垃圾市场是真的比A股还啦啦啦啦及
直接给我整破防了
中概互联、恒生科技更是辣鸡中的战斗机
科技如火如荼,你的叙事是被科技取代,跌
美国降息预期,小
美国加息预期,更是大
外卖大战,
现在外卖大战结束了,也是
A股上涨,
A股下跌,你
这破玩意真的看得一个头两个大
头皮发麻
咋就啥事,到你这里就都是利空啊
他妈的,搞屁吃
——
另外对于还在白酒里苦苦煎熬、挣扎的老登们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白酒这里就是底部区域,坚持住就能赢
甚至很快就会迎来反弹
然后反弹着反弹着就反转了
目前我在白酒上大概浮亏100个
我今天还加仓五粮液来着呢
知行合一,伟大都是熬出来的
希望上面这简短的几句话可以安抚需要被安抚的老登的心灵
我平常很少在这里熬鸡汤,昨晚有人留言说近期靠我的文章在支撑
真的给我震惊到了
今天再撩句狠话:老子一定要在白酒上搞到钱,真金白银的那种,不可能就此认输出局,管你啥原子弹核弹继续轰炸,咱们继续结硬寨打呆仗,防守反击到胜利的那一刻
届时,希望也有各位目前苦苦支撑的老登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