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需要忍耐与等待


市场需要忍耐与等待

今天应该写点什么,跌的挺惨。但是想想又没有什么可写的。

本身大盘就有双底的需求,只不过被大金融拉起后打乱了节奏。

这次随着美股因为二流银行传闻加息的预期增加,导致大跌。韩国自己想剥离多倍的做多杠杆,带崩了股市。日本那是被卡脖子,日元都快废了。

而大A的AI科技涨的确实离谱了 也有调整的需求,于是跳水也就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一般都是2:8,今天搞了一个1:9。

得客观承认,行情确实是没法做的,毕竟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但仔细分辨行情又很明显,天天说都疲了。科技还是科技。

每个时代又每个时代的需求,当前就是AI是核心竞争力,是核心的大脑,既往是抢人才。

现在就是在竞赛模型与算力,这一个大模型+算力,可以解决很多思路穷举的验证与探索。

还是那句话,泡沫是挣钱的最佳机会,没有预期差,何来利润空间?

第一行情在AI周边,其余的没有机会。

最近大金融似乎在尝试接盘,但并没有太有延续性。

中信建投有些延续性 那是因为他承销保荐的都是科创离AI比较近的股票。

单单长鑫这一单保守20亿左右的净利润。

所以企稳恢复以后,资金还是会拥抱科技的,这个已经是共识了,政策共识和国际共识。

看看美股在干啥,看看哪些公司天天最吸引眼球,哪些是卡脖子的东西就好了。

解决矛盾,才是当下最关键的问题,其余的都不是大问题。

相信后续半年内还有行情,相信科技,也只在科技。

其实今天验证了一个观点,如果科技跌了,那么其他的股也没有果子吃。


再补个观点,就懂王那个信用,在我们这刷个充电宝都费劲,他说的话不必当真。城下之盟为了稳住国内的支持率,临时之举。等过了这老小儿,就得反悔,撕了不认继续折腾朗子,朗子别太幼稚就成。
欢迎关注阅行,简析对于市场的理解,帮您打开一个新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