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永远是对的,但是,这也不能怪我们


市场永远是对的,但是,这也不能怪我们

()

点击

上方蓝字

关注蛙哥

我有一个空仓,基本闲置的账户,打开一看,这叫咋回事?

难道,原来这个世界并不是,越努力越幸福?

放眼全球,只剩我大A创业板指数苦苦支撑,日内还创出了新高!仿佛还在告诉大家,我是牛市,喂,老乡你别跑!
我的答案和选择,你们也知道,唉,个人选择吧。也许蛙哥到了,偷偷拿出珍藏多年私房钱的时候…你要说唯一的“教训”,那就是蛙哥再写3月1日那篇文章的时候,中东,变天了。情理之中,却处处都是意料之外…
会坚决的告诉大家,我们一起清仓(减仓)吧!因为,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现在,似乎都晚了,沉没成本也太高了。
都答应我,今晚都去吃点好的。以后再玩,再急,再虎,心再猛的时候,就都想想,这个2026年的3月。

往期经典回顾

 统一回复!新粉老粉都要懂的股市规则和蛙哥分享须知

 长期有效置顶帖 | “粉丝答谢” 和 “操作咨询”专用帖

动动小手 赞完再走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