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这市场还怎么玩!回本就不炒股了!


亏麻了,这市场还怎么玩!回本就不炒股了!

上周连续阴跌,以为这周市场会回暖,上面也会救市,结果今天周一就来一碗大面!
朋友圈炒股的朋友,一片哀嚎!大家都是普通打工人,想趁着股市上涨的节奏赚点零花钱,结果各个都被套牢了。
上涨的时候就天天打压,大跌的时候就没看到什么声音。花了大半年辛辛苦苦营造的“牛市”氛围,一个月就回到了真实面目。这段时间让大家看清了市场的残酷,所以真的不要轻易参与投资市场!一旦被套牢,可能就是好几年。
更不要借钱投资上杠杆,要不然就是万劫不复了!打个战,把A股打趴下了,不得不怀疑是境外势力使坏,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